傻。
白。
甜。
愿天下有情人终如叶蓝。

“蓝sir,我话你听,今日是特别的日子。”

“……啊?”

“今日是七夕啊,你不知吗?”

“不知,我只知叶sir你的水要漫出杯沿了。”

蓝河关掉饮水机开关,水杯刚满。叶修却来不及,所幸是凉水,只是泼到手,不烫的。

“蓝sir你真的不知七夕要作乜吗?”

“请我去你屋企,我煮面给你食咯?”

“……点解不煲汤啦?”

“没时间。”

“想食可乐鸡翅,我拿云片糕换好不好啊?来吧。”

“……我记得叶sir在PTS时不这么痴缠的。”

“阿河,应承我啦。”

“……阿修,应承你啦。”



《蓝sir说》的设定><

感觉这个设定我可以战很久的样子,今天来不及,写个小短段吧。

多谢妖都O完售,七夕快乐!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