傻。
白。
甜。
愿天下有情人终如叶蓝。

梦之阁限定

文/糊糊

祝两位大大生日快乐,年年有今日,岁岁有今朝,情比金坚ヽ( ´▽`)ノ 

不是软文!!!不是软文!!!不是软文!!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!!

各位奇迹暖暖安卓QQ平台的请联系我!!!Need更多好友!!!

 

 

笔言飞上高中的表妹来公会参观时,蓝雨俱乐部的人表示了热烈欢迎。

“表哥,你们这儿有WiFi吗?”小表妹刚进办公室就问笔言飞。

“当然有。”笔言飞指了指墙上的WiFi密码,“就那个。”

“有就好,流量卡死了,我还要领体力呢!”小表妹坐在笔言飞办公桌边上,打开手机就玩起了游戏。

“小妹妹,听说过荣耀吗?”入夜寒问小表妹。

“不约,叔叔,我们不约。我不喜欢打打杀杀,我在玩少女清新养成游戏呢。”小表妹摆摆手,“领体力成功!”

“什么游戏?我也来见识见识!”系舟围上来问道。

“暖暖环游世界!是直男上手百分百的游戏!但是像我这种审美正常的就很难玩,比如这几关我一直拿不到S!”小表妹把手机递给笔言飞,“哥你玩玩看,你们都来试试看的!”

于是一群人凑在了一起,玩这个少女清新养成游戏。

“为什么裙子下面要穿冬天的棉袜,不加还不能S?我是直男也觉得这审美太糟心了!”玩上了一关的曙光旋冰大叫道,把手机扔给了其他几个小伙伴,“天哪,难道我不是直男?!我的价值观受到了颠覆”

“穿这双鞋子,我喜欢,紫色的!快,入夜寒,穿这双!”系舟催促道,“穿这双一定可以拿S!”

“……系舟果然是笔直笔直的,真的S了!”入夜寒冷静地评价。几个人你一下我一下把小表妹的60体力给用完了。

 

“你们玩游戏的男生,是不是手速很屌?”小表妹拿回手机,她在屏幕上按了几下,“帮我拿这个成就呗!梦之阁抽奖!”

“怎么玩?”系舟的手轻轻点了一下,小表妹还没反应过来,飞速而过的倒计时已经是零了。

“……你不行,你的反应力不适合玩这个游戏。”小表妹冷酷地宣布。

 

“系舟反应力怎么了?我觉得他机灵的啊。”来的人是蓝河,他刚刚出门了,“怎么这么热闹?”

蓝河不是一个人进来的,后面还跟着春易老,还有……叶修。

“你们喻队让我跟你们公会交流一下感情。”叶修进房间就掐灭了烟。

“……平时抢boss的时候交流得还不够啊?叶神你就放过我们吧!”曙光旋冰先从价值观打击中反应过来。

“这哪行?故意放水也是对你们的侮辱!我可是一向把你们蓝溪阁当成很棒的对手的,不能放水!”叶修严肃地摆摆手。

“叶修,你少说两句。”蓝河悄悄地拉了拉叶修的T恤。

蓝溪阁这两天还沉浸在上次到手的boss被君莫笑领着一帮兴欣公会的人抢走的悲痛之中。

“小蓝,我说的是实话啊。”叶修眨巴眨巴眼睛,无比真诚,“还是你们希望我放水……”叶修看了看众人无比恳求的眼神话音一转:“但是你们希望是没有用的!”

“叶神,你不要得寸进尺!”蓝河忍无可忍,手肘捅了叶修一下。

 

“……这次又没上30,气死我了!”被大家遗忘的小表妹哀嚎了一声。

“什么没上30?”离得近的被小表妹鄙视过的系舟抛弃前嫌,跟着看了看游戏啊。

“梦之阁啊……有一个成就,神手速:在梦之阁抽到30张以上50次……我现在才一次!可是我好想要这款发型啊!”小表妹继续哀嚎着。

“暖暖环游世界啊?”叶修摸了摸下巴,“我们战队那几个小姑娘好像也玩。”

“我们蓝雨并没有什么小姑娘,只有一大堆直男,直男,以及直男。”曙光旋冰悲伤地接话道。

“我看看。”叶修向小表妹讨要手机,“这个就是在三秒内多点击几下是吧?我见沐橙点过,手跟抽了似的。”说着叶修的手抽了似的飞速地点着手机屏幕。

“看不清的手速,让人害怕。”系舟轻声评价道。

三秒过得很快,蓝河也跟上来看时叶修就抽完了。

小表妹的神色已经从悲痛欲绝变成了迷妹般的满满幸福脸色。

 

“我看看……”小表妹拿过手机,小心翼翼地开奖,“……不过等等,大神,你抽得太快了,游戏好像死机了?天哪……为什么?为什么对我?”

“我也听沐橙说如果抽太快,她好像算过,如果50次以上就会死机。”叶修反应了过来,他拉上一旁围观的蓝河,“30次以上就可以的话,小蓝是可以的。他在35到40这档,刚好适合。”

“……叶神,你怎么知道我是这个档次的?我自己都不知道。”蓝河一脸状况之外,就被小表妹以恳切的眼神给包围了。

“帅哥,你长得那么帅,一定是可以的!”小表妹诚恳地献上手机。

“来吧,小蓝,试试看。”叶修拉过一边的椅子,按着蓝河坐下,自己则撑着椅子的把手,认真地看着。

“小蓝你先试试看。”叶修不由分说,点下了开始。

倒计时,三,二,一。蓝河吞了吞口水,手指拼了命地在屏幕上翻飞,三秒转瞬即逝,蓝河手指三秒之内的酸涩感也转瞬即逝。

“这么紧张啊?”叶修拍了拍蓝河的肩膀,“小伙子,可以的。43张。”

“我自己都没数……”蓝河惊诧地抬头,叶修送给他一个颇为自信的眼神。

“哥的眼睛两只都是2.0!”叶修扯起嘴角笑道,“看得清,任性。”

 

“43张,刚刚好啊!”小表妹已经统计出来了,点开成就那一栏,已经是2/50了,真是令人感动。

“……我觉得我也是可以的。”系舟跃跃欲试,举起手,“我跟小蓝的手速差不多!”

“暂且信你一次。”小表妹将手机递过去。最后系舟不负众望,41张。

“大春也试试看啊!”入夜寒招呼道。

春易老给了入夜寒一个无聊的眼神,但是还是上了。

“45,!不愧是大春!”系舟亲自确定了抽到的卡数。

“我也来试试看!”曙光旋冰也跟着玩了。

总之大家你来我往,从不放水的竞争精神完美发挥了出来,到最后成就那一栏里神手速50/50,小表妹终于拿到了她想了很久的那款发型。

 

最先玩过的叶修和蓝河坐在一边看着大家。

“说起来,叶修啊,你三秒钟可以按几下?”蓝河好奇地问。

“你猜。”叶修懒洋洋地撑着下巴。

“……看不出来。”蓝河摇摇头,“我眼睛没你那么好。”

“手伸出来。”叶修正色。

“哦。”蓝河依言伸出手。

“……数好了!”叶修一只手蓝河的手腕,另一只手则点在手心上。

 

叶修在蓝河手心轻柔地撩动了蓝河怎么都数不清的次数。

如何数得清,倒是自己心脏跳动的声音轰隆轰隆,如雨前闷雷震耳欲聋。

 

而蓝河世界最后的声响结束在叶修挑挑眉毛——叶修的脸低下去,亲了亲蓝河的手心。

 

END

 

 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7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